哈 總算是回到台北了
這2天1夜的台中之旅 我玩的超開心的


05.7.27日
早上我大概5:20分就起來了吧 我起床時 我媽也起來了
她說要載我去 然後叫我打電話給婉婷 說要和她一起台北車站集合
然後我就打給她 說要去她家那邊的等 然後我媽就載我出門
去那裡 早上我剛遇到婉婷時605就來了 我和婉婷死命追
結果它還是開走啦Q口Q...後來我和婉婷繼續等 等很久又很怕趕不上
於是就坐上板基 那台車很熱 而且還有蟲呀 真是的...
就在我們坐車的同時 一台605從我們車旁經過呀 我們都很後悔
一直在想快點超越它 然後一定要搭到 沒想到到松山車站的時候 
605又開走啦 正當我們想要搭計程車的時候 有一台205
真的是救了我們一命呀 老天保佑 之後差不多6:50幾分到台北車站
因為我們是要搭7:10的客運到月眉 然後我們就衝到離台北車站最近的客運
到那裡 找了半天 一直找不到千惠 結果千惠打來問我們在哪 
我們說:〔在國光客運呀〕 千惠就說:〔什麼國光呀 是統聯啦 你們去錯地方了!!
怎麼辦.10分車就開了啦〕 我和婉婷馬上招計程車 然後告訴司機說
〔我們要去統聯客運 然後要快一點 我們坐10分的車〕 司機就很一派輕鬆的說
〔統聯喔 就在附近呀 很快啦〕 我們都快急死啦 而且還一直遇到紅燈
結果在差不多7:09分的時候趕到 然後趕快上車 真是嚇死人了!!
上車之後 它繞了不少地方 然後差不多9:20幾分到月眉馬拉灣~
是到門口耶 超方便的 到那之後我被嚇到 因為人很多 都是一車一車人的
我還以為非假日人會比較少 後來我們先去問要怎麼搭車去台中車站 問好之後
我們就進去玩囉 一進去 我們就先去換泳裝 擦防曬油 做點運動之後
我們就上去玩了 一開始就先去”大猶灣”試試水溫 啊 台中的水超冰的
然後我們還爬上去玩一下 之後我們就去”漂漂河”.”大海嘯” 大海嘯這個
很特別耶 我們去的時候還沒有浪 等一陣子後 那裡的救生員就用廣播說:
〔大海嘯即將要開始 等下聽到音樂響起之後 就大叫 ”ㄟㄟ喔!!”
然後大海嘯就會出現了!!〕然後過一陣子 想起了音樂 救生員就說:〔想不想看大海嘯呀!!〕
我們:〔想!!(大家都很HIGH 笑)〕然後救生員就說:〔聽不到!!在大聲一點!!尖叫勒!!〕這救生員想出名很久了唷 笑
大家:〔想!!!+尖叫〕然後他就說:〔好!!大海嘯要來了喔!!〕
之後真的有一個很大的海嘯來了 很高呀 就這樣衝過來 嘩的一聲 等我從水裡起來時 我覺得〔恩?怎麼有頭髮呀!?〕
然後睜開眼看 我的泳帽和蛙鏡都被沖走了呀 哈 好白癡呀!! 趕快奔去把它撿回來 笑
之後的浪一次比一次高 真是嚇死人了 而且沖的很痛呀!!玩了一陣子 我們就去玩別的
好像是坐著泳圈的那種滑水道 很好玩耶 而且不可怕 之後千惠和婉婷說要去玩”急速勇士”呀!!
那個是個可怕的滑水道 我沒玩 我在樓下等她們 她們下來的那一瞬間 我覺得真是厲害啊!!
婉婷下來之後一直說很可怕 嚇死她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厲害呀 
後來我們就休息先吃飯 然後還去逛紀念品店 我買了一些禮物要給一些人呀!!
還買了傻瓜相機 因為千惠她有帶數位相機 但是她把記憶卡留在台北 笑(這是真的!!)
吃飽飯 休息夠了 我們又去玩 到處玩了不少 我們最後一個玩的是”巫師飛艇”它是一個U字型的滑道
在下去了的時候是垂直的 非常恐怖 我和千惠有去玩 因為婉婷有點想睡了 笑
我們等很久才等到 換我們的時候 我緊張得要命呀 下去那瞬間真的很可怕 後來就還好了 而且還不錯玩 很棒!!
我們玩到3點 就去換衣服了 因為要坐4:26分的豐原客運到台中車站 等我們沖完 洗澡 換好衣服之後
就去外面等車 等了很久 終於等到了 上車之後都睡成一團 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LOVE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