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太招搖XD
因為...





我是翹班去的XDD
早上才偷偷的給它請假啊(汗)
好久沒去動物園了..好懷念!!
不過在去動物園的路上ˋ一堆"房子"真的嚇死我了
動物園人好少ˋ動物好多XD
不過很開心!!

雖然下午下大雨
可是在麥當勞等雨停的時候很快樂很好笑
之後還去公館和打保齡球
我打的真的很爛啊T口T
早知道上次我姐說要去打 就應該要去試看看說...
晚上去陽明山看夜景
好美好漂亮可是好冷啦

很開心可以一起出去玩///
希望下次大家都一起出來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LOVExo 的頭像
    akiLOVExo

    akiLOVExo

    akiLOVE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