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的有點緊湊
不過很不錯的兩天一夜


一直吵說沒去過九族的我
硬是要大家一起去
所以一切很突然
在我從澎湖回來之後
就跟我說這幾天要去

搞得很緊張
害我東查西查
還好有在地人屁屁
才可以安全完成

第一天我們約七點
想說起來太早 不用那麼快出門
結果最後一個到
統聯實在好便宜到台中只要80元耶
坐了好久的車
又驚險轉車
很久很久
在車上又盡情的娛樂大家
終於到了九族

因為肚子沒有吃早餐
到了又剛好要中午
所以先去吃中餐
雖然說很貴 不過遊樂園都這樣
一吃飽就去玩馬雅探險
很刺激
座位很臭
大姐頭很好笑
害我玩的很開心

後來馬上又坐UFO
媽媽咪呀
不是普通高
而且一切都好突然
我還在問就給我下去了
之後坐好高的纜車
被63分好賤

看了好看的娜魯灣劇場
一路沿途走下去
好多熱情的原住民
玩了一個好玩的遊戲
大胖和我和小黑 真不愧在販賣部
謝謝你送我們紀念品
我沒有拿去換麻糬
下一站打陀螺 一直不成功
還被土豆用繩子狠狠打到頭
我又娛樂了大家
加勒比海弄很濕 買雨衣完兩次有值得啦
在金礦山撞到我的手痛到現在
海盜船我又笑到沒力
夏威夷巨浪壞掉算賺到玩兩次
在暗暗的地方玩雲霄飛車
熱氣球轉轉一點也不暈
結束是去看太空劇場

下面廣場好熱鬧
土豆也下去跳了!
大家都累斃了在車上睡成一團
不知不覺到屁屁家
大家都窩在沙發上
我偷吃了屁屁媽媽的手藝
吃不多因為挑食
不過真的很不錯很多特別的料理

晚上去逛夜市
小碰碰車套圈圈打彈珠
哈哈失敗失很大
換了禮物給大姐頭當禮物
回家之後一直被拱喝酒
大胖爸爸站出來
連喝好幾杯純的高粱 辛苦了!

去唱歌好妙
生日快樂歌蛋糕推進來
大姐頭生日快樂!!!!!!!!!
唱到大家好累
辛苦屁屁和小黑送他們回去
我洗完澡倒頭就睡了

第二天
被熱醒
一醒來已經快11點了
害我嚇到
以為吃不到早餐 好險還是吃到了
太晚只好捨棄集集去了日月潭
看了孔雀
日月潭真的很漂亮
一直有人問我們要不要上船
到處逛看到要買的紀念品
都選好了才發現錢包在屁屁身上
怎麼連在外縣市都這樣脫線
真是不好意思老闆
硬是要吃香腸

屁股只坐一半很麻
到埔里酒廠完成媽媽的任務
又吃了香腸
還真的不一樣

回到屁屁家
謝謝她媽媽這幾天的照顧
我們出發回台北
一路上都很開心
很可惜大胖你們沒過夜
下一次在一起出去玩

時間還好多!!!
快快快!
你們排休一起出去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LOVE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