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要動手打囉!!

2010.1.17行程是"台北到仁川 清溪川 東大門"

是第一天要出發到韓國囉!
前一天我還是有上班
累個半死呀!!
早上先和老媽去看看有沒有賣耳罩
結果遇到準新郎倌!!
哈哈
抱歉啦!沒能參加你的結婚宴!!

等一下都弄好
我就接到婉茶的電話
他說他快到機場了
我還在家正要出發
後來老爸和老媽和我一起去機場
我們幾個一點也不知道第二航廈在哪!!
繞了好幾次 總算進去囉!
因為車子很多 只有媽媽陪我進去換錢看一看
後來要集合 就先回去囉!

看到導遊聽他解說
覺得他很不錯 沒有想像中的差
進去之後等登機


大台飛機我還沒搭過 有一點小緊張
不過一切都很ok!!


上飛機之後 肚子餓得呱呱叫
很可惜沒坐到窗邊的位子
和婉茶還有她阿姨一起坐中間
韓亞航的空姐滿漂亮的也很親切
可惜不會說中文
等了好久 終於上飛機餐囉!


之前有人一直叫我不要抱太大希望
結果我覺得還不錯吃呀!
哈哈
就在飛機上昏昏欲睡的同時
不知不覺就到囉韓國!!


一看到外面大家都失控啦!
因為有雪!!!!!!!
好棒好棒!!!!!!!
不過一走出去大家又哀嚎了!
好冷啦!!!
很凍呀!!!
一下飛機我們就先去吃晚餐
晚餐是人參雞湯~


還有接下來會一直陪伴我們的泡菜和小菜們


我覺得人參雞還滿好吃的
不過糯米有點太爛 麵線加進去滿好吃的
結果我補酒加太多 變得好不好吃


而且越吃越熱
大家都一件件脫衣服 吃飽之後就跑到門口一直拍照


然後很想摸摸雪是怎樣
就跑出去外面看看
外面溫度和室內真的差很多耶!!


逗留一下之後
坐上遊覽車
出發到清溪川和東大門囉!!


到囉到囉!!
在地導遊善惠姐說要先帶我們去看清溪川
看完再讓我們自由去逛東大門!


由於實在太冷
我手自已一直抖 所以照片很模糊
不過真得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散會之後!
我們到處走走
聽說doota那間很貴 所以我們到他隔壁那棟去逛


韓國的街景的很漂亮
超有聖誕節的fu
我們到的隔壁那間
很多都是均一價韓幣10000
還有5000的
在那邊我看到很誠懇跟我推銷的阿珠媽
忍不住就買了一件長板連帽T

之後走到外面
想說一定要試一下小攤子賣的東西
我也吃到我說一定要吃的東西


就是它!!!!
傳說中的薯條熱狗!!
真的很好吃 很飽 不過我完全不記得他多少了!!
可是好好吃!!!
大家有機會去韓國一定要吃!!!
因為給逛得時間實在不多
我們就慢慢回到doota~
結果因為上廁所而給大家等了一下!!

韓國導遊善惠姐就在遊覽車上說
為了不耽誤大家的時間
只要遲到第11分鐘的人
就要請全車加台灣導遊韓國導遊小弟吃哈密瓜冰棒
(因此在之後 我們真的吃到免費的啦!!)

坐了很久的車
終於到我們的飯店-新羅成
要說他是飯店嗎?還是商務旅館?
那附近有很多奇怪的夜總會


動動聲很多
放下行李連澡都沒洗就衝下去逛超市
很可惜樓下的樂天已經關門
於是我們跑去隔壁便利商店


店員是一個很奇怪的韓國青年很隨性
在那裏我們買了很多導遊推薦的東西!
和我們同團的也跑來了!

我買了一定要喝的香蕉牛奶 w850


味道還不錯!
很像台灣的蘋果牛奶或果汁牛奶~
本來想再買草莓牛奶
但是它賣完了!
所以我只又再買一包餅乾!


長的很像洋蔥圈的餅乾
味道很熟悉不難吃 有辣味的更好吃唷!!



我換了w19000 大約台幣六千
在韓國這幾天就是花這些錢唷!!
因為跟團真得沒時間好好逛逛呀!!!
不過也挺好玩的!!



第一天的戰利品 我笑說每一天都要買紀念品耶!!
哈哈

等我們洗完澡都不知道幾點了
每天都是到一兩點才睡
暖氣真的很暖
都被熱醒
韓國電視廣告和節目好像 我都會搞錯
行李又整理起來
因為明天要住度假村!!

好充實的第一天!!

第二天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LOVE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